如何正確使用吊扇


2015-11-18 活動內容:


 

吊扇的好用秘訣
「Vento芬朵精品吊扇」台灣北區總代理亞曼尼燈飾.照明-邱顯亮總監表示:「隨著夏季的到來,也符合吊扇安裝的時間點,目前全機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的Vento芬朵精品吊扇,可說是設計界的新寵兒。」身為北區總代理,邱顯亮總監指出由於安裝過程需專業人士,在經銷商或傳統大賣場選購價格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一般大賣場的販售,無專業技術安裝,往往造成買賣雙方最大爭執問題,「因為安裝過程甚為繁瑣,加上產品本身兼具流體力學與創新造型的設計,稍稍一個不留意,可能會造成之後使用上的異常狀況,因為我們身為北區總代理,所以無論是價格面、技術面,都是質得信賴,同時產品本身更有馬達十年保固的品質保證。」亞曼尼燈飾.照明-邱顯亮總監說。
 
 
芬朵吊扇的絕對優勢
節能直流馬達、專利藝術創新外型、百分之百台灣生產製造!出色造型搭配強勁風力、全系列搭配遙控模組,讓客人可體驗方便與舒適。亞曼尼燈飾.照明-邱顯亮總監更指出:「精品吊扇首先要具備的,同時也是最為重要的,是良好的品質,雖然很多消費者都被芬朵吊扇的外觀吸引,但芬朵致力於打造不僅是滿足外觀的創新藝術感,事實上,芬朵吊扇創新外型與馬達強勁的性能是相輔相成的;除了產品本身的優越性,另外亞曼尼燈飾更具有專業施工與良好的銷售服務,所以芬朵打造的精品吊扇無論品質外觀 或是 總經銷亞曼尼燈飾的銷售服務,都是滿足客人需求的關鍵因素,缺一不可!」
 
使用吊扇上,除了品質考量之外,周圍間接光源也必須搭配充足,除了嵌燈、層板燈外,立燈、桌燈也必需全部考量進去,讓基礎光源充足,節能之外,光源也符合設計需求;另外,邱顯亮總監也提出在電視或電影中常看到因為使用吊扇而造成光影浮動,這是不正確的。而為了加強工作人員專業度的提升,亞曼尼燈飾.照明公司也在每月10日、25日安排各式教育課程,強調專業、制度、服務的全方位,滿足消費者選購時的每個細節與需求。



LINE免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