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About us

品牌故事

亞曼尼燈飾


照明 實力堅強的團隊陣容


提及居家光氛的營造,亞曼尼燈飾.照明團隊一直以來強調「照明」非空間的附屬品,而是要經過縝密而完整的設計。成立公司28年來,除了產品的開創、研發之外,也包含光色的的部分,款式眾多、材質也多以不鏽鋼或水晶為主,提供消費者可依居家設計氛圍,更多元化的選擇。

 

以亞曼尼燈飾.照明的團隊來說,共20多人,只有3位未滿2年的員工,資歷最淺,其餘均任職五年以上,從工作7年~25年不等,不僅具備傳統而專業的技術,也融合設計理念,支撐工作態度與專業度,同時還定期舉辦教育訓練,將國外新知與潮流技術引入,開創產品的細膩感與豐富性。



現代燈飾

均光,讓視覺感受到舒適的照度


以目前現代燈飾來說,多講究「氛圍」為主。空間多依靠檯燈、立燈、壁燈、間接照明等燈光相互輔助,構成空間一種情境意象,而非強調「照明」。其實以間接光源而言,週遭的「點光源」是非常需要的,甚或一盞主燈。「點光源」多會形成空間中的「均光」效果,均光,是光學上最佳的使用表現。如:空間正中間以主燈為主,在其四方各自搭配好不同高度的點光源,甚或檯燈、立燈、壁燈,讓空間表現出均光的效果。

而依一般室內裝修上,多半考慮主照明、間接照明,多考慮空間上半部的照度,往往忽略的空間下半部的照度,其實下半部的照度可以由檯燈、嵌燈、或線燈作為補強性的光源,使空間整體達到均光的完美照度。

LINE免費詢問